APP
  报错   收藏   刷新
  下载
故乡的原风景-在线试听下载
故乡的原风景-在线试听下载
去反馈
抱歉该资源无下载地址
  分享
  打赏
  上集 下集  
  • 提醒不要轻易相信视频中的广告,谨防上当受骗!
  • 如果无法播放请重新刷新页面,或者切换线路。
  • 视频载入速度跟网速有关,请耐心等待几秒钟。

    故乡的原风景-在线试听下载:HD在线播放

    15
    内容简介
    未知未知未知未知
    导演:
    未知
    主演:
    未知
    概要:

    《故乡的原风景》,原名《故郷の原风景》,是日本陶笛大师宗次郎的曲目,透过清新悠扬的陶笛乐音,阐述他对于自然万物与山川土地的感怀。曾在TVB《鹿鼎记》(陈小春版),《神雕侠侣》 (古天乐版)《大侠日天》中出现。 

    中文名 故乡的原风景 外文名 故郷の原风景 作    者 宗次郎 类    别 陶笛乐曲 乐曲国别 日本 专    辑 《木道》

    目录

    1 创作背景

    2 曲目配词

    3 赏析

    4 应用

    5 作者简介

    创作背景编辑

    《故郷の原风景》是陶笛大师宗次郎先生的名曲。宗次郎先生师从香山久先生,学习陶陨是在栃木山的一个村庄里,学成之后移居到栃木县东部的茂木町居住,那里的自然风景是很美的,那里有美丽的淡水河那珂川,盛产鲇鱼。说到故乡的原风景的创作背景,和自然风景是分不开的,还有另一点,是充满禅意的生活方式,如同禅宗的“自性清净”说,讲究的是最上之禅,从空出有,如莲花之清净不染,SOJIRO(即宗次郎先生)在远离尘嚣的环境中,自己制作陶笛,并且进行耕田,种植等农作(他还说过陶笛就是对空气的耕种)才会有这样出尘的作品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