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报错   收藏   刷新
  下载
无法拥抱的你第二季
无法拥抱的你第二季
去反馈
抱歉该资源无下载地址
  分享
  打赏
  上集 下集  
  • 提醒不要轻易相信视频中的广告,谨防上当受骗!
  • 如果无法播放请重新刷新页面,或者切换线路。
  • 视频载入速度跟网速有关,请耐心等待几秒钟。

    无法拥抱的你第二季:第5集在线播放全16集

    560
    内容简介
    大陆 2018 国产 猫的树 
    导演:
    概要:
    收到神秘短信的志浩得知诗雅是吸血鬼,但因为相信与诗雅之间的真爱,志浩并没有因为种族的阻隔而选择放手这时诗雅的家人却出现阻止他们相恋,诗雅几经周折终于知道原因,原来她是高阶吸血鬼,会对人类造成伤害,越是爱志浩,越会不受控制的吸收志浩的能量。为了保护志浩,诗雅拒绝了志浩的求婚,两人分手。志浩看出诗雅有心事隐瞒,下定决心搞清楚事情的真相,志浩的编辑崔俊赫鼓励志浩,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放弃与恋人一起的决心。志浩决定,这次换他来主动追求幸福。与此同时,辛巴却发现有神秘的力量一直在盯着诗雅,因为怀疑与诗雅身份有关,表面上与诗雅决裂的辛巴,实际上却在调查针对诗雅的势力。志浩发现崔俊赫接近自己的目的并不单纯,于是与辛巴里应外合,终于让崔俊赫露出马脚,暴露出崔俊赫的终极目的,其实是为了获得诗雅的全部能力来复活因他而死的爱人,崔俊赫与诗雅一样是高阶吸血鬼。虽然崔俊赫的阴谋被阻止,但志浩也为了救诗雅而死,诗雅决定牺牲自己救活志浩,接着陷入了昏迷中。三年后,诗雅醒来竟然变成了人类,与志浩再没有任何阻隔,大家终于明白,爱是互相牺牲和给予,家人和辛巴都祝福了这段感情,最终诗雅和志浩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全12集
    2021 国产
    叶小开,马梦乔,徐荷媛,周朗,裕东
    20集全
    2002 国产
    杨童舒,任程伟,蒋恺
    40集全
    2006 国产
    胡静,黄维德,陈浩民
    全40集
    2019 国产
    李兰迪,王安宇,辛云来,孙安可,丁桥
    全35集
    2006 国产
    何冰,江珊,高冬平
    全38集
    2015 国产
    王志飞,江珊,周显欣,黄渤,杨皓宇,谢园,巩峥,刘羽琦,宋宁,佟悦,何泓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