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报错   收藏   刷新
  下载
沙海
沙海
去反馈
抱歉该资源无下载地址
  分享
  打赏
  上集 下集  
  • 提醒不要轻易相信视频中的广告,谨防上当受骗!
  • 如果无法播放请重新刷新页面,或者切换线路。
  • 视频载入速度跟网速有关,请耐心等待几秒钟。

    沙海:第50集在线播放全52集

    354
    导演:
    概要:
    黎簇是一名很普通的高三学生,高考之后,落榜了。他有个爱酗酒的爸爸,而且充满了暴力倾向,不仅把他妈妈打跑,还经常把他关进小黑屋,这让黎簇的心理出现了阴影,对小黑屋很是惧怕。跟着黎簇一起落榜的还有两个人,其中一个是黎簇的好哥们苏万。苏万很喜欢沈琼,沈琼就住在黎簇家附近,苏万经常会在天台用望远镜看沈琼。黎簇还有个好哥们叫做杨好,他本来是个混混头,但是不打不相识,后来三人都成了好朋友。这天黎簇发现沈琼旅游回来后非常奇怪,不仅乘坐了一辆很怪的卡车,后面还跟了一帮奇怪的人,他们还搬了几个奇怪的箱子,车上面还有一些奇怪的白色沙子。这让黎簇迷惑不解,而且更奇怪的是,他们发现在沈琼家附近有很多人都在监视着,这些人在监视沈琼家隔壁。为了一探究竟,苏万还拿出无人机,但是无人机落到沈琼家隔壁,黎簇为了去拿回来,打算撬开那家的门。但这时候沈琼突然出现,手里拿着无人机,说是落在走廊了。临走前,沈琼还送给黎簇一个神秘的礼物,然而,就是这份神秘礼物惹了祸。第二天上课时,黎簇才把盒子打开。盒子上面印着可怕的人像,眼睛就是开关。当黎簇把盒子打开后,里面突然跑出一团黑色的东西,直击黎簇脑门。黎簇的举动直接被老师发现,第二天就告了家长。黎簇爸爸来到学校后,他打算逃学。就在逃学的路上突然遇见一名灰头土脸的人,那人便是在沈琼家隔壁费了好大劲才出来的,一出来就到处找盒子。神秘人知道盒子在黎簇身上,他想抢过来,但他发现盒子已经空了,他如临大敌,用刀在黎簇后背划了好几道,自己也自残而死。黎簇随后被送到医院,背上的伤让他感觉到很痛苦。在医院,一个叫王盟的人来看望黎簇,说伤他的人是自己的同事,给了他12万的补偿,而且自己的老板要找黎簇谈一谈。黎簇认出来王盟就是当天在外面监视的陌生人,黎簇这是被神秘组织盯上了。黎簇跟主治医生梁湾强制被带到一个神秘的地方,他们见到了王盟的老板吴邪。吴邪告诉黎簇,划他后背的人叫做黄严,是自己的手下,而且吴邪说要带黎簇去个地方。
    全12集
    2021 国产
    叶小开,马梦乔,徐荷媛,周朗,裕东
    20集全
    2002 国产
    杨童舒,任程伟,蒋恺
    40集全
    2006 国产
    胡静,黄维德,陈浩民
    全40集
    2019 国产
    李兰迪,王安宇,辛云来,孙安可,丁桥
    全35集
    2006 国产
    何冰,江珊,高冬平
    全38集
    2015 国产
    王志飞,江珊,周显欣,黄渤,杨皓宇,谢园,巩峥,刘羽琦,宋宁,佟悦,何泓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