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报错   收藏   刷新
  下载
国民老公
国民老公
去反馈
抱歉该资源无下载地址
  分享
  打赏
  上集 下集  
  • 提醒不要轻易相信视频中的广告,谨防上当受骗!
  • 如果无法播放请重新刷新页面,或者切换线路。
  • 视频载入速度跟网速有关,请耐心等待几秒钟。

    国民老公:第17集在线播放全28集

    711
    导演:
    概要:
    蔚蓝无垠的大海边,一个英俊的男子默默站在沙滩上,他的脸上似乎写满了复杂的情绪。而就在另一边,《余生有你才安好》的新剧发布会却出了状况,总经理陆瑾年不知去了哪里,大家急得如同锅上的蚂蚁,助理却突然收到了陆总的短信,约在海滩见面,助理不敢怠慢,赶紧前往,原来,海边的男子正是陆瑾年。不管怎样,新剧发布会还要继续进行,记者询问道,听说陆瑾年最近和林诗意小姐走的很近,两人是不是有恋情了呢?这个消息一传出来,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大家议论纷纷,因为林诗意是很出名的演员,实打实的大美女,如果真坐实了女友身份,恐怕以后就是陆太太了。此时此刻,在片场里,演艺新人乔安好也颇有兴致地观看着视频报道,还一不小心笑出声来。这一笑不要紧,正好惹恼了坐在旁边的林诗意,她顿时气焰嚣张,不仅故意刁难乔安好,还欺负安好的闺蜜赵萌,这个女人的蛇蝎嘴脸暴露无遗。林诗意越想越不解恨,在与乔安好对戏的时候,她便打算公报私仇,狠狠扇乔安好一巴掌。岂料,林诗意的手刚抬起来,就被一个男人用力握住,来人竟然是陆瑾年!原来,他早就赶到了片场。只见陆瑾年的表情如同冰霜一般冰冷,三言两语就化解了这场危机,在场众人都不敢大声说话,生怕惹到陆瑾年,可无人知晓他这番举动究竟是为了什么。这天晚上,乔安好在家准备晚餐,忽然听到门铃响起,一开门,陆瑾年笔直地站在门口。乔安好不动声色,陆瑾年很自然地换鞋进屋,两人面对面吃晚饭,陆瑾年提出,准备帮乔安好换一个经纪人。乔安好皱起了眉头,如果这样,彼此的关系恐怕就隐瞒不住了。陆瑾年冷冷地放下刀叉,他心中自有分寸。乔安好不再言语,一杯接一杯地灌着红酒,仿佛要靠着醉意忘记一切,她和陆瑾年之间,似乎有着难以言明的关系。陆瑾年自顾自地洗澡,乔安好渐渐醉意朦胧,她无力地靠在门栏上,低声喃喃自语,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两人的关系变得如此冷漠?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彼此还会是这种关系吗?陆瑾年的五官扭曲成一团,夺过了酒杯,乔安好的声音带着哭腔,爸爸妈妈走了,嘉木还在医院,自己备受欺凌,这种日子何时到头?乔安好哭泣着,一把抱住了陆瑾年,梨花带雨,令人心痛。情难自制,两人迅速吻在一起,随后便是一夜春宵。可是,嘉木是谁?他们之间到底有着怎样的牵绊?如今还是一个谜。时光倒退回学生时代,乔安好还是一个戴着圆框眼镜的懵懂女孩,在一个下雨天,她与陆瑾年相遇,乔安好丝毫未察觉,自己的裙子沾染了污渍,倒是陆瑾年非常绅士地为她披上了自己的外套,两人虽未说一句话,却有了一面之缘。这晚,陆瑾年的弟弟过来吃饭,原来,他就是许嘉木,两人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只不过,陆瑾年性子要强,不愿和父亲弟弟相认,只靠着勤工俭学赚取学费,而许嘉木则对哥哥真心相待,不管陆瑾年态度如何冷淡,嘉木永远都是笑脸相迎。而且,嘉木和乔安好是青梅竹马,与安好的弟弟乔安逸也是好朋友,三人经常一同上学,但安好和安逸都不知道,嘉木还有一个哥哥。
    全12集
    2021 国产
    叶小开,马梦乔,徐荷媛,周朗,裕东
    20集全
    2002 国产
    杨童舒,任程伟,蒋恺
    40集全
    2006 国产
    胡静,黄维德,陈浩民
    全40集
    2019 国产
    李兰迪,王安宇,辛云来,孙安可,丁桥
    全35集
    2006 国产
    何冰,江珊,高冬平
    全38集
    2015 国产
    王志飞,江珊,周显欣,黄渤,杨皓宇,谢园,巩峥,刘羽琦,宋宁,佟悦,何泓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