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报错   收藏   刷新
  下载
后妈的春天
后妈的春天
去反馈
抱歉该资源无下载地址
  分享
  打赏
  上集 下集  
  • 提醒不要轻易相信视频中的广告,谨防上当受骗!
  • 如果无法播放请重新刷新页面,或者切换线路。
  • 视频载入速度跟网速有关,请耐心等待几秒钟。

    后妈的春天:第5集在线播放全40集

    导演:
    主演:
    概要:
    旧社会有权有势的老爷娶个三妻四妾是稀松正常之事,赵老爷与赵夫人结婚多年迎娶一个小妾,小妾名叫包翠花,包翠花生得年轻漂亮深获赵老爷喜爱,赵老爷不顾赵夫人反对雇了轿夫迎娶包翠花。轿夫铁胜与三个伙伴好不容易将包翠花抬到赵府门外,因为体力不支铁胜一不小心提前放下轿子,坐在轿子里面的包翠花猝不及防摔了出来,站在赵府门外看热闹的百姓们认为包翠花从花轿跌出来是不祥之兆。赵老爷从府中走出来目睹包翠花跌倒,心急如焚快步上前扶起包翠花,包翠花已经怀上了赵老爷的孩子,赵老爷又气又急责骂铁胜没有好好抬花轿,铁胜性子直与赵老爷对骂,赵老爷唤来几个手下将铁胜扭送到警局。赵夫人有意为难包翠花,当众派出几个女的打骂包翠花,赵老爷看着众人打骂够了扶着包翠花进府,赵夫人怒从中起阻拦赵老爷,赵老爷执意迎娶包翠花,赵夫人提起之前包翠花从轿子里摔出来恐有不祥之兆,赵老爷不信鬼神硬是扶着包翠花往府中走,赵夫人只得强行要求包翠花跪在地上,包翠花老老实实跪在地上,赵夫人拿起板尺狠狠抽打包翠花,赵老爷心疼不已拉起包翠花向府中走去,包翠花总算躲过了赵夫人的折磨。赵夫人怒气难平回房与两个儿子提起包翠花,两个儿子也对包翠花心怀不满。入夜,赵老爷喝完喜酒走进洞房陪包翠花聊天,包翠花已经怀上了赵老爷的孩子,赵老爷已经有几个子女并不希望包翠花怀的一定是男孩,两人坐在床上聊天的时候赵夫人站在门口偷听,为了惩罚包翠花,赵夫人回到住处计划强行抚养包翠花生下的孩子。包翠花渡过一个不眠之夜起了个大早端茶给赵夫人,赵夫人故意扮出一副茶水太烫的模样吐了一地,赵老爷知道赵夫人是在为以包翠花,包翠花心地善良跪在地上向赵夫人认错。赵夫人想弄死包翠花肚中的孩子,当天带着包翠花出门玩耍,包翠花在石梯上行走意外跌倒,虽然跌了一跤,但包翠花还是顺利生了一个女婴,赵夫人得知包翠花生的是女婴,喜出望外没有打算再强行抚养包翠花的女儿。赵老爷举办酒宴庆祝包翠花生下一女,铁胜儿子铁雄来赵府要求赵老爷撤销对铁胜的指控,赵老爷毫不客气想赶走铁雄,铁雄情绪激动捅死赵老爷的儿子赵宏海逃之夭夭。赵宏海伤重不治离开人世,赵家陷入到悲痛中,赵夫人因为赵宏海意外身亡悲痛欲绝,包翠花端着茶水来看望赵夫人,赵夫人勃然大怒拔落茶杯痛骂包翠花是丧门星。
    全12集
    2021 国产
    叶小开,马梦乔,徐荷媛,周朗,裕东
    20集全
    2002 国产
    杨童舒,任程伟,蒋恺
    40集全
    2006 国产
    胡静,黄维德,陈浩民
    全40集
    2019 国产
    李兰迪,王安宇,辛云来,孙安可,丁桥
    全35集
    2006 国产
    何冰,江珊,高冬平
    全38集
    2015 国产
    王志飞,江珊,周显欣,黄渤,杨皓宇,谢园,巩峥,刘羽琦,宋宁,佟悦,何泓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