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报错   收藏   刷新
  下载
小五当官
小五当官
去反馈
抱歉该资源无下载地址
  分享
  打赏
  上集 下集  
  • 提醒不要轻易相信视频中的广告,谨防上当受骗!
  • 如果无法播放请重新刷新页面,或者切换线路。
  • 视频载入速度跟网速有关,请耐心等待几秒钟。

    小五当官:第13集在线播放全42集

    480
    内容简介
    中国大陆 2017 国产 苑立孔 
    导演:
    概要:
    王小五在村里爆爆米花,一个村民问他啥时候能爆完,袁老二问他什么时候能和田大红生个孩子,王小五说没到时候,村民都拿王小五开玩笑。爆米花肚子突然爆了,村民们都被炸了,袁老二生气的打了王小五,一个女的跑去告诉田小红,田小红拿了一根棍就跑去了。袁老二让王小五喝尿,田小红将袁老二打跑了,告诉王小五被打了要还手,告诉村民谁在欺负王小五,就跟他拼命。王小五看着坏了的爆米花机子,不知道怎么修,田小红让他喝药,王小五不想喝,两人因为没孩子的事情争论起来,两人都很着急,田小红劝着劝着就让王小五把药喝下去了,王小五突然呕吐,看起来很严重,二叔来了,给王小五灌了一碗酸菜汤,可王小五还是没有醒过来,二叔让田小红准备后事,田小红伤心的拍着王小五的胸脯,又把王小五给拍醒了。王小五说自己喝药太难受了,不想要孩子了。王小五出门爆爆米花,田小红让他喝药,他说晚上一起喝就走了,来到父亲坟前诉苦,二叔来了,又向二叔诉苦,不想喝药了,想离开大阳村,去卧龙县,找名医看病,不敢跟大红说,二叔劝他不要去,王小五坚决要去,提着担子,向卧龙县走。路上碰见两辆马车,车上的张良看着王小五,停了下来,呆呆地看着王小五,让马车上的姜行进下来看,姜行进和王小五相互看着对方,居然长得一模一样,张良刘会弟等人很震惊,姜行进想着算命先生说的自己会有血光之灾,将王小五带了回去,刘会弟让他不要再做错事了,姜行进说要让王小五代替他去死。田小红在家包饺子,想象着以后有儿子的日子,全然不知王小五被抓的消息。姜行进到了卧龙县,将委任状交给丁周元,对丁周元的安排很不满意,姜行进到里面,让丁周元交代前几任县长的事情,丁周元娓娓道来,说上一任的县长案子还没破,说卧龙县现在就是空架子。张良的大舅说自己将张老三打残了,其实事实是自己欠钱被别人打,张良心里其实很清楚他大舅是被人打了。姜行进的大舅哥拿了东西来讨好姜行进,姜行进不要,将人参摔在地上,用枪将大舅哥赶出去了。王小五想挣脱绳子,刘会弟让下人们都出去,下人们觉得很奇怪,姜行进回屋看王小五,说时辰已到就送他上路。田小红煮好饺子,在村里到处找王小五。姜行进进来给王小五喝酒,王小五求姜行进别杀他,姜行进很生气的出去了。刘会弟说自己心慌,让姜行进放了王小五,姜行进以为刘会弟看不起他了,很生气,刘会弟连忙解释说不是,说自己离不开姜行进,姜行进才高兴起来。姜行进的大舅哥又来,说听见屋里有人哭,以为是姜行进在哭,然后说陪着姜行进喝两杯,刘会弟劝他也不走,姜行进拿出枪才跑出去。刘会弟劝他,王小五万一是他失散的双胞胎,姜行进说不可能,执意要杀王小五,正准备杀他的时候,突然倒地。
    全12集
    2021 国产
    叶小开,马梦乔,徐荷媛,周朗,裕东
    20集全
    2002 国产
    杨童舒,任程伟,蒋恺
    40集全
    2006 国产
    胡静,黄维德,陈浩民
    全40集
    2019 国产
    李兰迪,王安宇,辛云来,孙安可,丁桥
    全35集
    2006 国产
    何冰,江珊,高冬平
    全38集
    2015 国产
    王志飞,江珊,周显欣,黄渤,杨皓宇,谢园,巩峥,刘羽琦,宋宁,佟悦,何泓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