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报错   收藏   刷新
  下载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去反馈
抱歉该资源无下载地址
  分享
  打赏
  上集 下集  
  • 提醒不要轻易相信视频中的广告,谨防上当受骗!
  • 如果无法播放请重新刷新页面,或者切换线路。
  • 视频载入速度跟网速有关,请耐心等待几秒钟。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第26集在线播放全50集

    722
    内容简介
    中国大陆 2017 国产 詹成霖 
    导演:
    概要:
    离开家6年的简安桀,因为母亲的去世,重新踏上飞机回到了她熟悉又陌生的城市。已经升为ER总裁并获得世界十大杰出建筑青年的席郗辰来到机场接她,可她却上了另一个男人的车------朴铮,简安桀小姨的继子,他最信赖的兄长。简安桀回到简家,家里的佣人一时间认不出她,还好与席郗辰偶遇,替她解围,安桀上楼回到离开了6年的房间,回想起儿时欢乐的时光,从席郗辰口中得知在自己不在的六年,居然多了一个同父异母的弟弟:四岁的简玉嶙。简安桀回想起第一次见到席郗辰的情景,他与他的阿姨——简安桀的继母第一次来到简家。回过神简安桀提起行李箱,这时席郗辰上前靠近,一时让简安桀想起席郗辰曾经打她的那巴掌,慌忙退开。她坐在沙发上看着过去的全家福,不禁有些伤感。她犹豫着拨通了父亲的电话,得知父亲并不在家,她下楼质问席郗辰为什么不提前告诉她,安桀拒绝了席郗辰与她一同进餐的邀请,当即出门,拖着行李箱离开了简家。简安桀坐在湖边的椅子上,回想起在国外出车祸导致眼睛暂时性失明时,一直在她身边照顾她的Elvis。
    全12集
    2021 国产
    叶小开,马梦乔,徐荷媛,周朗,裕东
    20集全
    2002 国产
    杨童舒,任程伟,蒋恺
    40集全
    2006 国产
    胡静,黄维德,陈浩民
    全40集
    2019 国产
    李兰迪,王安宇,辛云来,孙安可,丁桥
    全35集
    2006 国产
    何冰,江珊,高冬平
    全38集
    2015 国产
    王志飞,江珊,周显欣,黄渤,杨皓宇,谢园,巩峥,刘羽琦,宋宁,佟悦,何泓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