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报错   收藏   刷新
  下载
我的真芯男友
我的真芯男友
去反馈
抱歉该资源无下载地址
  分享
  打赏
  上集 下集  
  • 提醒不要轻易相信视频中的广告,谨防上当受骗!
  • 如果无法播放请重新刷新页面,或者切换线路。
  • 视频载入速度跟网速有关,请耐心等待几秒钟。

    我的真芯男友:第5集在线播放全24集

    113
    内容简介
    中国大陆 2017 国产 郭淼晶 
    导演:
    概要:
    寂静的早上,城市破旧的厂房里,狼烟四起,一场大火刚刚被熄灭。满身伤痕的余真心从废墟里爬出来,他不知道自己现在身在何处,不知道自己将会面对什么,甚至不知道自己是谁。当他咬着牙向前爬行数十米,一阵刹车声传来,余真心费尽全身力气抬起头,看到了一个正在吃棒棒糖的小男孩,随后,余真心知道了这个小男孩叫王伟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两个人成为了彼此生命中最好的兄弟。就这样,十八年过去了,这个城市日益繁荣,生活在其中的人们各自上演着自己的悲欢离合。用纱巾裹着头,戴着墨镜的林梦楠蹑手蹑脚地来到了酒店1030房间,贴在门上,希望可以听到里边发生了什么,她是来捉奸的,她无意间在自己的男朋友韩逸风里看到了他和别的女生的聊天记录,循迹而来。站在门口,林梦楠思绪万千,她在想自己要怎么处理这种尴尬的场景,纵使脑海里幻想地是自己趾高气昂地站在这里,等韩逸风出来后对他一顿暴打。可是,当酒店服务员来到门口,敲开门后,回过神的林梦楠第一反应是逃走,可是却不慎跌倒在地。韩逸风看到了趴在地上的林梦楠,不由分说拉着她去咖啡店谈谈。咖啡店,韩逸风一副无所畏惧的样子,毫不留恋地向林梦楠提出了分手,纵使林梦楠卑微地表示自己愿意既往不咎,再原谅他一次,韩逸风还是扬长而去。情绪崩溃的林梦楠跑到厕所里嚎啕大哭,随后又失魂落魄地走了出来,坐在位置上补妆。发生的一切都被咖啡店服务员余真心尽收眼底,他端了杯牛奶,走到林梦楠身边,解释道失恋会让情绪崩溃,眼泪会导致体内水分和盐分流失,牛奶可以迅速补充体内缺失的蛋白质。情绪糟糕透顶的林梦楠对着余真心一通责骂。其实,余真心是一个体内输入了程序的机器人,他是按照自己体内设置的程序决定自己的行事方法的。余真心端着林梦楠不要的牛奶去找了小狗,小狗很乖地喝了,恰好此时,林梦楠出门看到这一幕,心情不爽的林梦楠走上前去找茬,责怪余真心把小狗和自己看成一样的,还一把夺过余真心手里的咖啡,泼在了余真心的脸上。晚上,林梦楠和自己的好闺蜜张曼妮在居酒屋喝酒,情场失意的;林梦楠一心想把自己灌醉,张曼妮在旁边耐心安慰,但满眼却是按捺不住的幸福。因为张曼妮的男朋友李天歌想要创业,张曼妮决定把自己爸爸留给自己的房子卖掉,支持自己的男朋友。第二天一大早,张曼妮叫醒了林梦楠,把自己的卖房计划告诉了她,林梦楠一阵哀嚎,她一直租住在张曼妮家,张曼妮突然卖房让自己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张曼妮表示自己会和买房的人洽谈此时,确保林梦楠还能继续租住在这里。林梦楠匆匆赶到医院,现在她是这家妇产医院的实习医生,因为宿醉起晚,整整迟到了三个小时,被老师一通责骂。
    全12集
    2021 国产
    叶小开,马梦乔,徐荷媛,周朗,裕东
    20集全
    2002 国产
    杨童舒,任程伟,蒋恺
    40集全
    2006 国产
    胡静,黄维德,陈浩民
    全40集
    2019 国产
    李兰迪,王安宇,辛云来,孙安可,丁桥
    全35集
    2006 国产
    何冰,江珊,高冬平
    全38集
    2015 国产
    王志飞,江珊,周显欣,黄渤,杨皓宇,谢园,巩峥,刘羽琦,宋宁,佟悦,何泓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