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报错   收藏   刷新
  下载
大唐荣耀
大唐荣耀
去反馈
抱歉该资源无下载地址
  分享
  打赏
  上集 下集  
  • 提醒不要轻易相信视频中的广告,谨防上当受骗!
  • 如果无法播放请重新刷新页面,或者切换线路。
  • 视频载入速度跟网速有关,请耐心等待几秒钟。

    大唐荣耀:第41集在线播放全60集

    745
    内容简介
    中国大陆 2017 国产 刘国楠 尹涛 
    导演:
    概要:
    天宝十三年,沈家有女珍珠初长成,其父沈易直身为吴兴太守,家门显赫。沈珍珠才华横溢,五官外貌也颇为细致精巧,明眸善睐,是难得一见的美人。年满十八的沈珍珠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以其家世,可以入宫参加采选了。但是沈珍珠心里,早已芳心暗许。此事要从十年前说起,当年才八岁的沈珍珠赴京去探望当时官任秘书监的父亲,赶上了京城盛大的上巳日。在上巳日里,从圣上到庶民,都身着华服,在曲江池边饮酒畅游。晚上,沈珍珠带着婢女去江畔看花灯,人群熙熙攘攘,摩肩接踵,十分拥挤。珍珠一个不留意就被寄到了江里,不会游泳的珍珠惊慌失措,恰逢当今太子李亨的儿子,唐玄宗的皇长孙——李俶也在江边,他看到有人不慎跌入江中,便奋不顾身地跳下了江,救出了这个珍珠。珍珠当时不知道他的名字,更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李俶留给珍珠的,只有一块自己随身携带的玉佩。随后不久,珍珠也返回了吴兴,她一直想凭着这块玉佩找到自己的救命恩人,可是十几年过去了,珍珠长大了,这点希望还是没有实现,但是珍珠一直没有放弃。此时的朝局,也并不稳定,奸相杨国忠栽赃陷害,挑拨离间,太子妃韦氏的兄长韦坚拥立太子谋反,东窗事发之后,韦氏一族被诛杀。太子李亨跪在玄宗面前,请求与太子妃和离,因此躲过一劫。韦妃在临走前嘱咐儿子李俶紧盯吐鲁番叛将东则布和吴兴太守沈易直。年少的李俶记住了这句话,他博学多才,能文能武,深受皇上喜欢,年纪轻轻就被封为广平王。与他年纪相仿的建宁王李倓和李俶关系甚好,李倓打听到此次宫中大选,杨贵妃有意把自己的侄女崔彩屏嫁给李俶,李俶闻言就急了,他知道杨贵妃此举,一定别有用意。皇上昭告天下,从世家贵族中选良家女子充实东宫、并为诸位皇孙选妃,适龄的珍珠也被记入名册。珍珠并不想去,奈何皇命不可违,珍珠只有告别父母和从小陪自己长大的安二哥——安禄山之子安庆绪,离开了吴兴,但珍珠并不想到深宫生活。
    全12集
    2021 国产
    叶小开,马梦乔,徐荷媛,周朗,裕东
    20集全
    2002 国产
    杨童舒,任程伟,蒋恺
    40集全
    2006 国产
    胡静,黄维德,陈浩民
    全40集
    2019 国产
    李兰迪,王安宇,辛云来,孙安可,丁桥
    全35集
    2006 国产
    何冰,江珊,高冬平
    全38集
    2015 国产
    王志飞,江珊,周显欣,黄渤,杨皓宇,谢园,巩峥,刘羽琦,宋宁,佟悦,何泓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