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报错   收藏   刷新
  下载
黎明决战
黎明决战
去反馈
抱歉该资源无下载地址
  分享
  打赏
  上集 下集  
  • 提醒不要轻易相信视频中的广告,谨防上当受骗!
  • 如果无法播放请重新刷新页面,或者切换线路。
  • 视频载入速度跟网速有关,请耐心等待几秒钟。

    黎明决战:第7集在线播放全31集

    362
    内容简介
    中国大陆 2017 国产 刘江 
    导演:
    概要:
    1946年4月28日,共产党解放了北满重镇哈尔滨。中共中央委派中央社会部治安科科长程樯来担任刚刚组建的哈尔滨公安局局长。程樯带着吴峥、汤文璟一行人,如期来到公安局上任,副局长赵麓山等人列队欢迎,程樯还未进公安局大门,便遭到了国民党特务的伏击,双方损失惨重。就在程樯来到哈尔滨的同一天,军统特派员宋红菱和其假扮的丈夫杨景修也从上海来到哈尔滨上任,根据重庆国民党总部安排,由宋红菱带领滨江组直接负责哈尔滨的行动,从此滨江站不再归国民党长春站管理,这也引起长春站站长韩秋水的不满。对于昨天上任时候发生的意外刺杀事件,程樯在公安局进行公开问责,要求对当日负责安保的相关人员进行停职停薪处理,程樯的问责处罚遭到伪满警察石明喜等人的质疑,石明喜和程樯公开叫嚣,程樯决定好好调教这些伪满警察为己所用。随后赵麓为也向程樯递上了辞呈,程樯苦口婆心劝他留下辅助自己工作,并表示对于石明喜事件,自己一定会给赵麓为一个满意的交待,这才说服赵麓为继续担任副公安局长。当年日本军队撤离哈尔滨时候,将一批军火就地掩埋在哈尔滨郊区,伪满洲国保安局情报少将金宇轩暗杀了日本将军板垣,获得了军火坐标。金宇轩给韩秋水打电话,称他掌握了这批能装备一万人军火,让国民党拿出两百根金条来交易。长春站里的共产党卧底沉睡者发回了这个情报,程樯太清楚板垣军火的重要性了,如果能够获得这批军火,就可以大大改善共产党在东北抗战的形势,于是程樯决定把寻找军火作为未来的首要任务,要求赵麓山和吴峥带警察开展哈尔滨全城搜捕,尽管抓回了大批汉奸和地痞流氓,但依旧没有抓到金宇轩。宋红菱也接到重庆总部发来的电报,要求她尽快与金宇轩接洽,必要时可以除掉金宇轩,不得让共产党获得这批军火。宋红菱与程樯,8年前在莫斯科留学时,曾经是恋人。当程樯从赵麓为口中得知宋红菱也回到哈尔滨且已成家时,一时有些失神。而宋红菱和杨景修假扮夫妻多年,尽管她知道杨景修爱自己,而且这么多年一直对自己照顾有加,但她心底始终放不下昔日恋人刘兴汉。
    全12集
    2021 国产
    叶小开,马梦乔,徐荷媛,周朗,裕东
    20集全
    2002 国产
    杨童舒,任程伟,蒋恺
    40集全
    2006 国产
    胡静,黄维德,陈浩民
    全40集
    2019 国产
    李兰迪,王安宇,辛云来,孙安可,丁桥
    全35集
    2006 国产
    何冰,江珊,高冬平
    全38集
    2015 国产
    王志飞,江珊,周显欣,黄渤,杨皓宇,谢园,巩峥,刘羽琦,宋宁,佟悦,何泓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