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报错   收藏   刷新
  下载
继承人
继承人
去反馈
抱歉该资源无下载地址
  分享
  打赏
  上集 下集  
  • 提醒不要轻易相信视频中的广告,谨防上当受骗!
  • 如果无法播放请重新刷新页面,或者切换线路。
  • 视频载入速度跟网速有关,请耐心等待几秒钟。

    继承人:第7集在线播放全45集

    122
    内容简介
    中国大陆 2017 国产 阎建钢 
    导演:
    概要:
    汤宁是哈佛法学院毕业的学生,也是汤业集团的创始人汤继业的女儿。汤继业去世后,他手中的汤业集团的股份被他的妹妹,也就是汤宁的姑妈汤立群继承。然而,汤宁在美国收到了一封来自上海的匿名信,信中直指汤宁的姑妈和姑父钟克明用阴谋手段,夺取了本该属于她的遗产。汤宁为了寻求真相,偷偷回到上海。知道她回来的,只有她的男闺蜜周童。汤宁将匿名信的事情告诉周童,周童答应帮汤宁暗中调查。汤业集团最近正迎来一件大事,那就是汤业股份即将上市,现在正是重要关头。可是,汤立群却意外收到了汤宁失踪的消息。汤立群预感,汤宁的失踪即将召来股权风险。钟克明表面不以为意,但暗中派人调查此事。另一方面,天合所的小律师郑昊,正在替原告当事人方丽打官司。方丽和方燕是姐妹,都是方桐宇老先生的女儿,方丽是养女,方燕是亲生女儿。方桐宇去世后,先后留下两份遗嘱,一份是早先做好的公证遗嘱,一份是后做好的代书遗嘱。妹妹方燕主张,按照公证遗嘱继承父亲遗产,姐姐方丽无权继承。可是,代书遗嘱上却显示要剥夺方燕的继承权,两个女儿僵持不下,调解无果。
    全12集
    2021 国产
    叶小开,马梦乔,徐荷媛,周朗,裕东
    20集全
    2002 国产
    杨童舒,任程伟,蒋恺
    40集全
    2006 国产
    胡静,黄维德,陈浩民
    全40集
    2019 国产
    李兰迪,王安宇,辛云来,孙安可,丁桥
    全35集
    2006 国产
    何冰,江珊,高冬平
    全38集
    2015 国产
    王志飞,江珊,周显欣,黄渤,杨皓宇,谢园,巩峥,刘羽琦,宋宁,佟悦,何泓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