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报错   收藏   刷新
  下载
向幸福出发
向幸福出发
去反馈
抱歉该资源无下载地址
  分享
  打赏
  上集 下集  
  • 提醒不要轻易相信视频中的广告,谨防上当受骗!
  • 如果无法播放请重新刷新页面,或者切换线路。
  • 视频载入速度跟网速有关,请耐心等待几秒钟。

    向幸福出发:第29集在线播放全36集

    875
    内容简介
    中国大陆 2015 国产 陈铭章 
    导演:
    概要:
    叶琳从英国留学回来,她本来答应要去家族企业做事,可又因为好闺蜜陈青的归来而耽误下来。两个好友许久再见十分兴奋,而陈青与她前任的三年之约也即将到来,叶琳觉得他是个好男人,于是劝陈青好好把握。而陈青的前任叫任一凡,在世纪畅想的公司里做策划。晚上叶琳独自来到GE酒吧,这里是一凡和陈青约好三年之后再见的地方,她想替陈青来看看一凡。即将和归来的陈青见面,一凡特别紧张,还精心准备好见面的装扮。叶琳发现一凡在苦苦等待着陈青后,便发信息劝陈青过来见他。陈青不忍心,于是跑来酒吧,可当她要去见一凡时,又忽然接到了个电话,便又悻悻离去。叶琳不忍一凡独自苦苦等待,便跑上前与一凡搭讪。有些醉酒的一凡恍惚的将她认成是陈青,可一看清,他便失望起来。可叶琳在雪碧里加盐的手法与陈青一模一样,这让一凡又不自觉的想到了陈青。而十二点已经过了,陈青还是没有来。一凡很难过,叶琳为了安慰他,便请他喝酒。可一凡的心里全是陈青,叶琳见他这样痛苦也很难受。而陈青匆忙离去的原因,是收到了重兴集团纪言纪叔病危的通知,纪叔想在最后一刻将陈青的身世告诉她。原来陈青的妈妈是创世纪董事叶双城的前妻,叶双城为了功成名就,抛弃了陈母,和有钱女人在一起了。生命的最后一刻,纪叔让陈青原谅他的儿子纪续刚,原来续刚曾经强暴了陈青。陈青不想原谅续刚,而纪叔的生命也走到了尽头。叶琳一直陪着一凡,一凡还将她带回家,和她继续喝酒。叶琳见他喝醉了,便拿了罐头给他吃,因为一凡喝醉了就要吃罐头。可这以前都是陈青做的,一凡瞬间又将她误认成陈青,便情不自禁的上前拥吻了她。第二天叶琳过来向陈青道歉,原来她喝多了和一凡在一起了。陈青虽然很难过,可是她主动放弃一凡的,所以现在也无法再追究什么。醉酒醒来的一凡发现自己衣衫不整,桌上酒杯散乱着,很显然自己昨晚和那个陌生女人之间发生了什么。而他的策划方案被客户否定,也因此他被上级东森大骂了一通。这时新上任的总经理来了,她竟然是叶琳,一凡大惊,慌乱间却又被同事推着将迎接她的鲜花送了上去。叶琳也尴尬不已,没想到居然会这么巧。
    全12集
    2021 国产
    叶小开,马梦乔,徐荷媛,周朗,裕东
    20集全
    2002 国产
    杨童舒,任程伟,蒋恺
    40集全
    2006 国产
    胡静,黄维德,陈浩民
    全40集
    2019 国产
    李兰迪,王安宇,辛云来,孙安可,丁桥
    全35集
    2006 国产
    何冰,江珊,高冬平
    全38集
    2015 国产
    王志飞,江珊,周显欣,黄渤,杨皓宇,谢园,巩峥,刘羽琦,宋宁,佟悦,何泓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