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报错   收藏   刷新
  下载
第22条婚规2
第22条婚规2
去反馈
抱歉该资源无下载地址
  分享
  打赏
  上集 下集  
  • 提醒不要轻易相信视频中的广告,谨防上当受骗!
  • 如果无法播放请重新刷新页面,或者切换线路。
  • 视频载入速度跟网速有关,请耐心等待几秒钟。

    第22条婚规2:第45集在线播放全61集

    410
    内容简介
    中国大陆 2016 国产 金琛 
    导演:
    概要:
    李悦瞳与张铎修成正果,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张铎父母从老家千里迢迢赶来参加婚礼,两人抵达张铎所在的城市,下车步行向婚礼现场飞奔而去,身为退伍军人的张父在路上搭救了一名被汽车撞伤的行人,将其抱到路边等待救护车赶来。行人被送往医院之后,张父才与张母继续向儿子张铎结婚的地点赶去。李母已对张铎父母迟到产生不满,婚姻大事岂能儿戏,如今张铎与李悦瞳即将举行婚礼了,可是他的父母始终没有出现。时间不等人,张铎与李悦瞳上台进行婚礼,两人深情款款注视彼此,脑海中浮现出了当初相识相爱的经过。在主持人以及宾客们的见证下,张铎与李悦瞳顺利完婚成为了合法夫妻。婚礼刚结束,张父与张母气喘吁吁赶了过来,两人得知儿子张铎已经办完了婚礼,顿时懊恼不已。张父希望张铎带李悦瞳回老家一趟,再次举办一场婚礼。弥补未能参加婚礼的遗憾。张铎是个大孝子,对父母言听计从,同意择日回老家与李悦瞳再办婚礼。李悦瞳与张铎婚后渡完蜜月,返回居住的城市。张铎对外地的生活不太满意,一下飞机就有了一种久违的亲切感,机场的空气比外地好多了,在外地那段时间,张铎经常被蚊子叮咬。上级吴哲打算提拔一个员工升为副总。最有资格竞争这个职务的员工分别是李悦瞳与赵娜。届时国外总部的领导史密斯将来中国做评委,考核时间恰恰是十八号,这个日期正好是张铎带李悦瞳回老家举办婚礼的日期,李悦瞳心中直犯嘀咕,但表面上向吴哲保证自己能准时参加考核。一边是爱情,一边事业,无论李悦瞳选择哪一方,都会得不偿失。丁灿是李悦瞳的闺蜜,她陪李悦瞳一起在健身馆练拳击,李悦瞳愁眉不展向丁灿倒苦水,把自己的处境说了一遍。她不想让张铎太为难,如果她取消回张铎老家的计划就得罪了公婆。如果按计划行事,又会错过来之不易的升职机会。
    全12集
    2021 国产
    叶小开,马梦乔,徐荷媛,周朗,裕东
    20集全
    2002 国产
    杨童舒,任程伟,蒋恺
    40集全
    2006 国产
    胡静,黄维德,陈浩民
    全40集
    2019 国产
    李兰迪,王安宇,辛云来,孙安可,丁桥
    全35集
    2006 国产
    何冰,江珊,高冬平
    全38集
    2015 国产
    王志飞,江珊,周显欣,黄渤,杨皓宇,谢园,巩峥,刘羽琦,宋宁,佟悦,何泓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