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报错   收藏   刷新
  下载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去反馈
抱歉该资源无下载地址
  分享
  打赏
  上集 下集  
  • 提醒不要轻易相信视频中的广告,谨防上当受骗!
  • 如果无法播放请重新刷新页面,或者切换线路。
  • 视频载入速度跟网速有关,请耐心等待几秒钟。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第21集在线播放全21集

    474
    导演:
    主演:
    概要:
    硝烟弥漫的战场上,连长胡八一带领一队士兵在枪林弹雨中穿梭,一场血战之后,胡八一下令清理战场,不料还有残留的敌兵偷袭,战友喜子为胡八一挡了一枪当场毙命,胡八一愤恨地朝着敌兵开枪。然后,胡八一走到一处废墟前查看,竟然发现一枚点燃的炸弹,砰得一声火光冲天……胡八一大叫一声从梦中惊醒,火车上的旅客都好奇地看向他。原来是一场梦,胡八一当过十年兵,现在从部队复员回来。他起身走向车厢处,看着车窗外飞速闪过的风景,神情疲倦,仿佛还没有从刚刚梦中的腥风血雨中缓过神来。到北京站后,胡八一的老朋友王凯旋,外号王胖子,接到了他,两人久别重逢,聊的十分开心。到了王胖子家,王胖子在北京卖磁带,虽然囊中羞涩却执意请胡八一下馆子,两人在饭店遇到了潘家园的大金牙,大金牙之所以叫大金牙是因为他的门牙镶的是一颗从古墓中得到的金牙。大金牙做古玩生意,前不久却低价骗买了王胖子的传家宝玉。胡八一拉住冲动的王胖子,出面先礼后兵,要回了玉。 不料第二天一大早,大金牙带了一帮人找到了王胖子家,威胁他把玉还回来。正欲动手之时,大金牙瞄到了胡八一掉在床上的罗盘,忽然十分客气地请两人中午吃饭。吃饭时大金牙说起自己的爹曾是一位民间倒斗艺人,后来被国名党抓去当了兵,聊天中得知胡八一其实对倒斗一事也知道不少,并且还对盗墓高手的分金定穴之术略知一二,分金定穴即有本事的人能看出风水好的地方埋着不同凡响的大墓。吃完饭后,大金牙带胡八一和王胖子到了自己的地方,并送给两人摸金符,摸金符是当年曹操手下的一支摸金校尉军队所佩戴的,摸金校尉靠盗墓为军队充军饷。大金牙劝告胡八一有分金定穴的本事却不做摸金校尉未免可惜。胡八一说自己的分金定穴术是从一本爷爷辈传下来的《十六字阴阳风水秘术》里学的,自己的爷爷曾经就是摸金校尉,但却在倒斗时遇到了大粽子差点丧命。所以自己不会做倒斗这种缺德事。大金牙又拿出许多珍藏的古董,个个价格不菲,他意在劝说胡八一他们倒斗,他来联系买家,大家合作挣钱,肯定比王胖子卖磁带挣得多,王胖子被说得十分心动,但胡八一却不为所动起身离去。晚上,胡八一和王胖子躺在床上,又说起了大金牙白天的主意,王胖子有心劝说胡八一倒斗致富,经过王胖子一番苦口婆心的劝说,胡八一终于答应。两人曾在文革下乡时去过牛心山,听说那里有很多墓藏,又想起许久未见的乡亲们,于是决定去牛心山寻墓。第二天两人扛着大包小包的行李登上了去牛心山的火车。
    全12集
    2021 国产
    叶小开,马梦乔,徐荷媛,周朗,裕东
    20集全
    2002 国产
    杨童舒,任程伟,蒋恺
    40集全
    2006 国产
    胡静,黄维德,陈浩民
    全40集
    2019 国产
    李兰迪,王安宇,辛云来,孙安可,丁桥
    全35集
    2006 国产
    何冰,江珊,高冬平
    全38集
    2015 国产
    王志飞,江珊,周显欣,黄渤,杨皓宇,谢园,巩峥,刘羽琦,宋宁,佟悦,何泓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