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报错   收藏   刷新
  下载
谜砂
谜砂
去反馈
抱歉该资源无下载地址
  分享
  打赏
  上集 下集  
  • 提醒不要轻易相信视频中的广告,谨防上当受骗!
  • 如果无法播放请重新刷新页面,或者切换线路。
  • 视频载入速度跟网速有关,请耐心等待几秒钟。

    谜砂:第7集在线播放全44集

    118
    内容简介
    中国大陆 2016 国产 林楠 
    导演:
    概要:
    检察官林冰在调查犯人证供时,发现有两位犯人的供词,都不约而同地指认缉毒队的警官齐雁南和焦锋收受贿赂,于是来到警局,向戴局长要人。缉毒支队A组组长齐雁南以其出色的办案能力,深受队员的爱戴和上司的信任,而焦锋则在之前一次行动当中牺牲了。戴副局长和齐、焦两人之前在缉毒一队时,是他们俩的队长,对两人的行事作风深信不疑,加上受不了焦锋尸骨未寒,林冰便往他身上泼脏水,于是对着林冰没有好脸色。戴局长的上司马局长新官上任,对下属持信任的态度,但检察院的工作他也希望配合,于是先行安抚戴局的情绪,让林冰好下台。另一边厢,齐雁南正与自己的队友进行着一场卧底行动。齐雁南假扮成一位叫“龙哥”的人,亲自与一位叫“小曹操”的老大接头,进行交易。齐雁南上了小曹操派来的车子,被蒙上了头套,前往匿藏的交易点。齐雁南的部下谨慎地跟在车子后面,一直摸到了一个仓库,为了掩人耳目,部下们在仓库外用监听器留意着齐雁南在里面的情况。齐雁南见着了接头人,知道这个并非小曹操,但他处变不惊,一直以自己的方式套对方的话,想引小曹操出现。对方也不是省油的灯,他们查到了眼前这个从泰国前来的“龙哥”,航班时间还有前来地点、路线都跟原先了解到的有所出入,对他的身份产生了怀疑,幸好齐雁南十分机智,把对方的怀疑一一用理由化解了。接头人提出,在等小曹操出现的期间,与齐雁南赌上两把,但齐雁南平常不擅牌局,这让在外监听的部下十分焦急,情急之下便向戴局通报情况,请求增援。戴局一听,可吓坏了,原来齐雁南这个行动没有上报,他只带了几个部下就擅自行动了。马局了解情况后,便安排了调出增援队伍出任务,戴局则在指挥中心盯着。林冰和检察院的同事听了他们的话,觉得云里雾里的,于是跟着戴局到指挥中心看看什么情况。期间,林冰看着戴局有条不紊地指挥着,还有齐雁南的部下反馈的情况,觉得他们情况确实危机,决定先静观其变,尽量配合他们的工作。但林冰的同事却不这么认为,他一直觉得齐雁南不上报情况,为的就是逃跑。齐雁南和接头人赌牌时,接头人便提出让他收拾一下,去见小曹操。此时,突然冲进一群警察,这让齐雁南的部下和增援队伍都觉得莫名其妙。幸好齐雁南机智,识破了这是对方设的一个局,这些“警察”都是对方用来试探自己的。齐雁南的精明干练让部下和戴局、马局都叹为观止。接头人查到这位“龙哥”的护照与眼前的人一致,总算确认了其身份,随即要齐雁南喝下一瓶安眠药,然后去见小曹操。齐雁南决定闯入这个虎穴,为免节外生枝,他然后借故去洗手间,把身上的跟踪器扔了。部下们都知道齐雁南要冒险,但只能尽量保他周全,戴局则在指挥中心,靠着监控和路况给大伙进行跟踪指挥。齐雁南在昏迷的状态下,正在前往未知的险境。
    全12集
    2021 国产
    叶小开,马梦乔,徐荷媛,周朗,裕东
    20集全
    2002 国产
    杨童舒,任程伟,蒋恺
    40集全
    2006 国产
    胡静,黄维德,陈浩民
    全40集
    2019 国产
    李兰迪,王安宇,辛云来,孙安可,丁桥
    全35集
    2006 国产
    何冰,江珊,高冬平
    全38集
    2015 国产
    王志飞,江珊,周显欣,黄渤,杨皓宇,谢园,巩峥,刘羽琦,宋宁,佟悦,何泓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