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报错   收藏   刷新
  下载
绝地枪王2DVD版
绝地枪王2DVD版
去反馈
抱歉该资源无下载地址
  分享
  打赏
  上集 下集  
  • 提醒不要轻易相信视频中的广告,谨防上当受骗!
  • 如果无法播放请重新刷新页面,或者切换线路。
  • 视频载入速度跟网速有关,请耐心等待几秒钟。

    绝地枪王2DVD版:第17集在线播放全43集

    845
    内容简介
    中国大陆 2014 国产 张多福 
    导演:
    概要:
    1944年,东北抗联的乔大梁奉命护送一号首长经过日寇占领的吉林城去苏联,遭到日军偷袭,但是应该前来接应的那五常却迟迟没来,部队接连受到日军炮轰,损失惨重,危机之时,那五常派来接应他们的吓一跳赶到,吓一跳这个人跑速非常惊人,众人在吓一跳的带领下前行,但是又进入了敌人的包围圈,在首长的领导下,部队打算背水一战,突围出去。这时唢呐声想起,有人喊话给日军说日军已经进入了那五常那枪王的射击范围。那五常出现,枪枪毙命,日军害怕终于撤退。乔大梁不相信那五常那么厉害,那五常去勘察地形,派部下吕秀才给首长和护送首长的队伍送了吃的,但是乔大梁对那五常这种不露面的行为十分反感,众人在吃东西的时候,日军再次出现,又是一番恶战,日军进攻期间,发现了那五常的行踪,想要趁此机会杀掉那五常,在抗联部队撤离过程中,吓一跳没有带领部队走直道,而是走了那五常提前埋好地雷的弯路,把敌人引进了地雷区。敌人撤离后,那五常才出现,乔大梁对那五常一顿训斥,认为他没有重视护送首长的任务。争执中大家才发现首长已经不见了,乔大梁将责任怪罪在了那五常身上。在寻找首长的时候,他们找到了当时保护首长的邢伟和小宝的尸体,那五常根据他们死亡的位置判断出了首长失踪的路线,乔大梁让那五常和他一起游到河的对岸去找首长,但是吕秀才说那五常火命,不能沾水,所以他没有和他们一起游过去,换了一条路。乔大梁等人在游到河中间的时候遇到了警察巡逻艇,这警察和日本人是有联系的,抗联部队都做好了战斗准备,但是警察那边的署长却是个老滑头,他认为他们和抗联部队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就行,所以并不想开枪招惹他们,余本州本来想和抗联部队打一仗的,但是所有警察都听了署长的话,自己虽然不服气,但是也不得不听。余本州早早回家,带了铁公鸡父亲余老抠准备的两盒自家点心去和马三笑家的闺女马上花相亲。乔大梁、吕半仙和吓一跳进城和那五常会合后,那五常猜想首长应该是去了城里的接头点,等他们到接头点的时候,接头地点的人全都已经换成了日本人,而首长果然也在那附近,但是日军人数众多,首长虽然在远处看到了乔大梁他们,却没能和他们一路。在混乱中,那五常撞了要去和余本州见面的马上花,那五常想起了郭大双,情绪受到影响。在枪响声的引导下,那五常和乔大梁找到了首长,但是无奈巷道全被日军堵上了,无奈翻墙进了马三笑家的院子。马三笑正在安排余本州和自己姑娘见面的时候,增田带日军闯进了他的宅院,以保护马三笑的名义,要进行搜查,马三笑无奈只好同意,搜查过程中,马上花从闺房出来,躲藏起来的那五常见到她确认她和大双长得一样,而余本州也被她吸引,一见倾心,但是她对余本州并没有好感,反而把他拒之门外。那五常没有和首长乔大梁一起撤离,他又折返回了马三笑女儿的厢房,而这正好被余本州看见。
    全12集
    2021 国产
    叶小开,马梦乔,徐荷媛,周朗,裕东
    20集全
    2002 国产
    杨童舒,任程伟,蒋恺
    40集全
    2006 国产
    胡静,黄维德,陈浩民
    全40集
    2019 国产
    李兰迪,王安宇,辛云来,孙安可,丁桥
    全35集
    2006 国产
    何冰,江珊,高冬平
    全38集
    2015 国产
    王志飞,江珊,周显欣,黄渤,杨皓宇,谢园,巩峥,刘羽琦,宋宁,佟悦,何泓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