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报错   收藏   刷新
  下载
牵动我心
牵动我心
去反馈
抱歉该资源无下载地址
  分享
  打赏
  上集 下集  
  • 提醒不要轻易相信视频中的广告,谨防上当受骗!
  • 如果无法播放请重新刷新页面,或者切换线路。
  • 视频载入速度跟网速有关,请耐心等待几秒钟。

    牵动我心:第5集在线播放全22集

    281
    内容简介
    中国大陆 2008 国产 杨晶 
    导演:
    概要:
    《都市早报》副总编辑麦琪的丈夫程思文要去德国研修,在去机场送程思文的路上,麦琪接到电话,两名记者在采访强制拆迁事件的时候,被房地产公司的人粗暴扣留,麦琪马上掉转车头赶赴现场解救记者,程思文独自离去。 房地产公司经理杨明与《都市早报》另一副总编周平相识,因为怕报道出来影响生意,杨明匆匆赶到报社强拉周平去解决拆迁现场的记者危机。 孟秋秋接到在美留学的男友电话,告知她一切已经安排妥当,可以即日赴美团聚,可是因为孟秋秋暗自喜欢苏昭,所以对这个好消息感到茫然。 苏昭本来经营着一家装修公司,生意不错,但是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他决定放弃公司,参加《都市早报》的记者招聘。 周平与麦琪关系一般,不愿低头请麦琪高抬贵手,但是报道已经被麦琪安排上版,在杨明的催促下,周平想到以广告要挟报社总编辑万众撤掉强制拆迁的报道。 麦琪忙碌一天,下班后又被好友单婉彝拽去“冷山”酒吧当“灯泡”。单婉彝与现任男友正闹矛盾,心情不好火气旺盛,她接到男友电话去酒吧外面与其理论,把麦琪独自留在酒吧。 杨明的手下孙涌潮等人因为扣留记者而遭到老板恶骂,心情郁闷也来到“冷山”喝酒,孙涌潮发现了独坐的麦琪,便过来骚扰。 苏昭、李吉和张晖因为孟秋秋的事来到“冷山”,他们都为孟秋秋能与男友团聚而高兴。苏昭无意间看到麦琪面临危险,正在麦琪进退两难之时,苏昭突然出现她面前。为帮助麦琪摆脱孙涌潮的骚扰,苏昭急中生智,以情人身份化解了麦琪直面的危难。
    全12集
    2021 国产
    叶小开,马梦乔,徐荷媛,周朗,裕东
    20集全
    2002 国产
    杨童舒,任程伟,蒋恺
    40集全
    2006 国产
    胡静,黄维德,陈浩民
    全40集
    2019 国产
    李兰迪,王安宇,辛云来,孙安可,丁桥
    全35集
    2006 国产
    何冰,江珊,高冬平
    全38集
    2015 国产
    王志飞,江珊,周显欣,黄渤,杨皓宇,谢园,巩峥,刘羽琦,宋宁,佟悦,何泓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