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报错   收藏   刷新
  下载
韩国LCK2019春季赛
韩国LCK2019春季赛
去反馈
抱歉该资源无下载地址
  分享
  打赏
  上集 下集  
  • 提醒不要轻易相信视频中的广告,谨防上当受骗!
  • 如果无法播放请重新刷新页面,或者切换线路。
  • 视频载入速度跟网速有关,请耐心等待几秒钟。
    →如若播放失败请切换解析或者线路尝试哟↓↓
    解析线路:

    相关影视列表

    韩国LCK2019春季赛:HD在线播放

    328
    内容简介
    大陆 2018 未知未知
    导演:
    未知
    主演:
    概要:

    LCK2019春季赛GEN对AF的比赛看点十足,双方不仅用奇葩阵容互秀,比赛过程也是反向充满一波三折,四平八稳的对局,四十分钟的逛街,插眼排眼不断失误构成了三局对决的主旋律,如果大家近期或者未来失眠了,记得把这场比赛找出来看一看,有特效。

    第一场比赛中AF先拿出了骚套路,中路薇恩下路莫甘娜加洛,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全明星赛,不仅仅是BP英雄的摇摆,直接把队员连人带椅子一起摇摆了,如果是排位赛就可以举报了。GEN中单Fly也是给机会,第一场加里奥没有W闪,第二场厄加特没有R,第三场佐伊没有Q,以及教科书般的空技能,如果仅看第一场,那么只能说GEN给机会。

    第二场GEN稍微打得像一只战队,依靠AF给机会收获一局胜利,32分钟AF打出一换四却拿不下大龙,又坚持了7分钟之后GEN拿下远古龙一波结束比赛,此战中F皇凭借没有R的厄加特混到了一局胜利。

    来到第三场之后,AF再出奇葩阵容,Kiin拿了卢锡安去了上路,GEN这一场开始集体捞化,但同样都是老牌强队却难获一胜,其实两边都捞的真实,奇葩阵容导致双方每场逛街四十分钟,不停的插眼排眼,团战就是开不起来,好像双方对于胜利都没什么欲望,拖就好了。

    看过这样的LCK,终于明白为什么S9的LCK不值得期待了,目前这几支老牌强队已经不仅仅是磨合的问题,而是从思路上就出了问题。要么胡乱打架打到输,要么出现失误被一波,LCK则两样都不占,选了第三条路,那就是继续他们的韩式运营。视野做的确实足,但是团战打得确实不像话。

    GRF能够在LCK一枝独秀不仅体现在团战配合上,还有对于版本的理解上,通过打架将优势握在自己手中是S8上全世界都看出来的思路,如果能够依靠运营和拖后期取胜,那么RNG就不会止步八强,没人跟你拖后期,30分钟之前如果不能结束比赛已经显得毫无意义,理解透彻的战队已经将比赛时长压缩在25分钟前后,更有甚者20分钟出头就打卡下班,在“9012年”还能打出40多分钟一局的BO3,你不没落谁没落?